小提醒

字的大小完全是因為我喜歡,如果看不清楚請同時按ctrl和+。

2017年7月6日

我只是不想說太難聽的話

但我發現我不說你好像什麼都不明白


對我而言只是當下喜歡的心情是不夠的
我還需要更多時間了解、評估是否適合再一起
畢竟我想要的也不是隨時都可以分手的速食愛情

或許是我講的話讓你誤會了
又或許是我們口中的「喜歡」的份量相距太遠
讓你錯估了形勢

一步錯、步步錯

從台南回來之後我有想過是不是我拒絕的不夠乾脆
可能要再好好回覆你一次

但在那之前,你傳的那些內容
只讓我覺得我們還沒發展到那一步
我並不想知道你所有生活大大小小的事情

所以我選擇避開,想用行動讓你知難而退


包括你現在一直傳的
也讓我覺得你只是想說就說
並不在意看這些訊息的我的感受
再再的只讓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
反正你也不在乎我的感受

那我也不用再顧慮你了
老實說,你這樣我覺得很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