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提醒

字的大小完全是因為我喜歡,如果看不清楚請同時按ctrl和+。

2017年7月17日

每個眼神都只是落葉的瞬間



像是夏令營或是什麼短暫又熱鬧的歡騰
所有當年的同學們都以現在的姿態穿回當年的制服回到當年的教室

還在嘻鬧著
鬧哄哄的教室、熱絡的氣氛
笑著誰和誰的分分合合
笑著談論當年誰曾經做過的蠢事
笑著鬧著起鬨著

彷彿這些年的離開、在外面的經歷都造就
今天終將回到這個原點的過程

當時的我是喜歡在人群中的
尤其是這由自己親手打起來的城堡
還在重溫當年的那些溫暖
還在試著想起當年的猖狂



就在此時,你把我拉向一旁
堅定的看著我,悄悄的對我說

『我覺得你變了,現在的你讓我感到陌生,
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樣子。』
我就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