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提醒

字的大小完全是因為我喜歡,如果看不清楚請同時按ctrl和+。

2018年5月21日

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情

這樣說起來或許有些傲慢
但其實只要不要有過多的期待
要喜歡我也是可以的。

畢竟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情
只要不給誰添麻煩
只要這樣的喜歡不會變成盲目的被利用
「喜歡」這樣的情緒是不應該被強迫禁止的才是

謝謝喜歡我的人,也謝謝你能找到我的優點。

只能說已經太習慣把自己藏在漂亮的面具後面了
不想傷害誰
並不是對誰特別好
其實我只是用我希望別人對我的方式對人而已。

但那都是漂亮的面具。
我太清楚自己的弱點與軟肋
在我讓你看到這些之前,都不算真正了解到我的核心。
(想當然爾,我也不可能輕易讓人看到這些)

就像地域性很重的動物一般,
若不是瞭解並且接受這樣的我的前提
那這些喜歡我都只能說謝謝。

當然你可以選擇不要看到
繼續喜歡著那個光鮮的面具

畢竟,喜歡是一個人的事情
你也可以只看著喜歡著誰的你自己就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